左營/楠梓/鼓山寵物醫院

由真心喜愛貓犬寵物的醫療團隊經營,謝妮妮寵物醫院出於愛護犬貓寵物的心,不僅規劃犬貓分層看診,也根據犬貓寵物診療所需,準備了齊全的相關治療科技儀器與設備,亦因此成為了指標型的鼓山寵物醫院,不少貓犬的飼主們都堅持帶家裡寵物來看診,就是希望透過本動物醫院獸醫師完善、細心的診療,令生病的貓犬寶貝能盡速恢復健康,不再因為病症而感到苦痛不已。診療推薦口碑好的謝妮妮寵物醫院,對於每一隻前來求診的貓犬寵物,皆全心全意地提供治療,是收費價格清楚又公開的嚴選楠梓、左營、鼓山寵物醫院,值得信賴。

診所環境
一般病房
一般病房
X光室
院內環境

尋找專業的高雄左營、鼓山動物醫院,對住在這區域的飼主們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大事情,因為優質的獸醫能確實照顧心愛貓犬寵物的健康,不僅針對關節、皮膚等寵物疾病進行治療,也能進行結紮等各類手術。還可以在寵物出現行為偏差時,給予飼主有效的照顧意見,幫助貓犬寵物能恢復良好的身心狀態,不會因為難以負荷的身心壓力,影響健康也影響與飼主間的親密關係。

儀器設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