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寵物醫院推薦/獸醫推薦


自成立以來,謝妮妮寵物醫院便以專業的高雄寵物門診服務,深受寵物飼主們的信賴,對不少寵物飼主們來說,一間可靠、醫術好的動物醫院並不好找,除了獸醫診治水平、品質差異頗大之外,動物醫院內設備、相關儀器是否齊全,亦會影響貓犬寵物接受治療的完整性,所以寵物飼主們極力推薦的動物醫院,必定是十分優異的好動物醫院,而本寵物醫院,就是這樣一間寵物飼主們大力推薦的優質動物醫院,每天都為了貓犬等寵物的健康而努力、奮鬥。

高雄獸醫推薦口碑好的謝妮妮寵物醫院,提供貓犬治療協助的獸醫,因擁有多年的相關治療臨床經歷,能根據本身豐富的貓犬診療經驗,快速找出貓犬可能的病因,並且對症下藥,好令急症或慢性病的貓犬寵物獲得即時、應有的醫療照顧,避免健康、生命力急速的流失。收費價格合理的謝妮妮寵物醫院,貓犬血檢、健康檢查、結紮、病症醫療技術一流,是網路討論度高、評分出色的高雄寵物門診、獸醫推薦好選擇。

泌尿道反覆發炎血尿,外陰部整形術
( 眉頭常深鎖 )活潑的巴哥犬 蚵仔,反覆泌尿道發炎,經數個月內科治療和討論後( 包括短吻犬的麻醉風險 )決定進行外陰部整形手術
補充說明 : 相似病例常於年輕的狗狗發現,以往會被認為與早期絕育相關,近年來發現與品種較有關係(特別是會發生於中大型犬)。
活潑貼心的邊境牧羊犬 OCC 由於反覆的皮膚狀況,之前歷經大半年的多次全身剃毛和治療,已穩定許多,但唯獨後半身毛髮怎樣也長不出來,經過一個月捲毛醫師團隊的的努力(和 囉 嗦),就開始生長大量健康的毛髮,毛髮為保護皮膚重要的屏障,皮膚也為發育毛髮的地基。兩者均要努力養護喔。
洗牙的Happy
超音波檢查
前十字韌帶斷裂:邁入中老年的孩子,長期的膝關節問題,往往會併發該關節中最重要的前十字韌帶斷裂,捲捲醫師於膝關節骨外科中,從TPLO到人工韌帶等均稍有涉略,從平日衛教、術前檢查、甚至龜毛地分析膝關節手術與否的決定點。醫師說最棒的是毛孩手術後奔跑的畫面
儀器設備